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苏珊大妈献唱圣诞歌曲 粉丝凌晨占位影响交通(图)

2010年11月25日 1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演出期间,苏珊大妈表情多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5日电 苏珊·博伊尔(苏珊大妈)23日现身纽约,为电视节目《Today》担任表演嘉宾,献唱多首圣诞歌曲。据知部分歌迷早在凌晨2时已前来占位,而苏珊大妈演出期间由于吸引大批粉丝聚集,一度影响纽约市的清晨交通。

  据“星岛环球网”消息,苏珊大妈的新专辑《The Gift》在英美两地销量甚佳,23日她便来到纽约著名的Rockefeller中心,为NBC电视台的早晨节目《Today》表演。部分歌迷更不怕寒冷,早在当日凌晨2时便来到Rockefeller占位,务求以最佳位置跟偶像见面。而当节目开始时,场内已聚集大批粉丝,场面十分轰动,更一度影响纽约市的清晨交通。

    当日苏珊大妈联同一队儿童合唱团表演,献唱了《Oh Holy Night》等圣诞歌曲,气氛甚佳。而早前在她与唱片公司合办的新人选拔赛“Susan's Search”中当选冠军的33岁美国女子Amber Stassi,当日也上台和苏珊大妈合唱一曲《Do You Hear What I Hear》;被问到为何挑选Amber做冠军时候,苏珊大妈大赞这位3子之母“拥有一把很美丽的声线”。

    而苏珊大妈在演出期间亦表情多多,显得十分风骚。她更不时跟台下歌迷说笑聊天,又把玩她长长的围巾及扮吹喇叭,场面十分搞笑。据知有歌迷看过她的演出后,更一度激动落泪。表演完毕后,苏珊大妈还获一班儿童合唱团成员献花,逗得她相当高兴。

    此外,苏珊大妈还被美国著名主持人Matt Lauer选为“年度名人”之一,其他入围者还包括真人秀女星Kim Kardashian、歌手Justin Timberlake、NBA球星勒邦占士(LeBron James)、智利矿工Brandon Fisher等等。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