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20万元征歌? 四川瓦屋山被网友质疑作秀

2010年11月25日 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11月25日电(刘忠俊)“悬赏20万元,瓦屋山将全球征集冰雪节主题歌词。”25日,四川洪雅一论坛里网友们就“征歌”一事纷纷表示,此举完全是作秀。而瓦屋山国际冰雪节组委会称,现在已收到几十首歌词了,等到瓦屋山风景区等筛选到有合适的歌词后就公布。

  11月21日,瓦屋山国际冰雪节组委会发布了一则《2010年瓦屋山国际冰雪节主题歌词征集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公告》称,2010年12月18日至2011年3月18日,2010年瓦屋山国际冰雪节将在瓦屋山举行,为推广瓦屋山童话主题,提升瓦屋山冰雪节品牌,向社会各界人士征集冰雪节主题歌词。

  歌词要求能彰显瓦屋山独特的地域风情、感染力强等特点。征稿结束后,将由网络投票和专业音乐人评选决定获奖者,获奖者在公证处公证下获取奖金20万元。《公告》称,征集时间从2010年11月21日起至12月11日止。

  此消息在网上公布后,引来网友质疑声一片,网友“阿达”表示,这纯属炒作,洪雅每年都在搞冰雪节,没啥新活动,有征集歌词这心思还不如想点好活动。网友“玉屏山水”则戏称:瓦屋山,歌称赞。编一曲,二十万,这二十万啊,就2元一斤的大米,都要用10万斤大米才能换这首歌呢。

  翻看网友回复,许多网友均认为,征集时间不过20天,如此短的时间内很难征集到好的歌词。

  瓦屋山国际冰雪节组委会一位方姓工作人员称,这不是作秀,现在已收到几十首歌词了。至于何时公布结果,这位方姓工作人员表示,等瓦屋山风景区筛选到有合适的歌词后就会公布。眉山文化名人王晋川则认为,这就是作秀,20多天的时间要完成一首歌曲还是有难度的,不排除主办方的主题歌曲早已定好了,重金征集不过是个噱头而已。(完)

参与互动(0)
【编辑:秦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