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被亲妹妹指责对父不孝 方青卓:其实都是一家人

2010年11月27日 12:05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方青卓姐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近日,沈阳籍著名演员方青卓被亲妹妹方青媛在媒体上公开指责其不孝顺亲生父亲,一时间众说纷纭。昨日,本报记者致电身在北京的方青卓,因为心情不好,方青卓委托爱人沈小萌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缘由 妹妹给姐姐打工失和

  方青媛在几天前突然致电某媒体,称其身为知名演员的姐姐方青卓对83岁的父亲不闻不问,致使病危状态的父亲非常担心,整天在家哭诉。

  沈小萌向记者透露,“姐妹失和缘于去年方青媛到北京给姐姐做助理之后,亲姐妹在工作上总有不太方便的地方,后来方青卓就让妹妹回沈阳了。”

  进展 已与生父进行沟通

  沈小萌说,“其实沈阳读者大概都知道,方青卓在5岁时父母就离婚了,她和养父方冰的关系更亲。前些年方冰老人过世后,生活在大连的生父要和她相认,方青卓考虑到血缘情深,就在1999年和生父走动起来,”

  虽然是相隔40年才相认,但这几年方青卓对生父还是非常照顾,沈小萌表示:“春节前我们全家去大连看过老人,每年还给不少赡养费,前两年还张罗给他操办了80大寿,老人对方青卓一直是非常满意的。”

  这次妹妹方青媛公开指责方青卓不孝,沈小萌说其实父亲本人并不知情:“昨晚方青卓已经和父亲通上电话了,父亲说他就是挺长时间没接到方青卓的电话了,担心方青卓,所以在家里和前去探望的妹妹提了几句,没想到会惹出这么大麻烦。”

  解决方案 让妹妹好好发泄吧

  沈小萌说,现在方青媛正在激动的状态中:“方青卓想和妹妹沟通一下也沟通不了,就让她好好发泄一下吧!等她冷静下来我们再好好谈谈,毕竟是血浓于水的一家人,能有什么大不了的事儿?”(记者林娜)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