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沉寂十多年朱时茂出山当导演 再搭陈佩斯(图)

2010年11月27日 13:50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电影《戒烟不戒酒》的片场朱时茂在给老搭档陈佩斯讲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朱时茂、陈佩斯在沉寂多年后再次出山,在2011年大年初一朱时茂导演处女作《戒烟不戒酒》将上映,他的黄金搭档陈佩斯也在片中扮演角色。此外该片还集结了英达、杨恭如、邬君梅、乔任梁、刘欣等新老阵容。

  在赵本山之前,朱时茂、陈佩斯两人的小品是历届春晚最大看点。除了小品之外,两人在电影表演上都有不错成绩,朱时茂早年因出演《牧马人》而名声大噪,而陈佩斯和父亲陈强在《二子开店》等喜剧电影中也有不俗表现。1998年春晚后朱时茂销声匿迹,陈佩斯则专注于舞台剧。在沉寂十多年后,2011年两人再次组合出马。朱时茂的导演处女作《戒烟不戒酒》讲述了酒鬼严保久以及他的女儿严蒙蒙两代人在时代变迁中发生的改变。(记者杨林)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