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经纪人揭秘:在娱乐圈不整容?OUT了

2010年11月27日 14:4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超女王贝
王贝本来也算是个青春靓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圈内人士和网友热议超女王贝整容意外身亡事件: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更何况那些要靠脸蛋吃饭的各路明星?因此,明星整容在如今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也有不少明星大方承认自己曾经在脸上动刀子。但是,整容失败的新闻也是触目惊心的——近日,超女王贝进行整容手术后死亡的新闻受到广泛关注,这一事件给对自己容貌不太满意的明星敲响警钟:珍惜“天然”,整容得三思而后行。

  主刀医生自辩:

  王贝母女签了“生死状”

  前晚,央视新闻频道栏目《新闻1+1》制作了专题节目,关注“超女王贝整形身亡”一事。节目中,中墺整形医院院长兼王贝的主刀医生汪良明在镜头前表示,手术过程“很成功很顺利”,“手术过程没有任何问题,她是在手术两小时后出现的情况应该是心脏出现意外”。而在当天新闻发布会上,汪良明曾向记者介绍说:“全世界任何整容都有风险。在术前,我们与王贝母女签了手术告知书和协议书。我以主刀医师身份告诉王贝母女,尽管符合手术条件,但整容都有风险,甚至有死亡可能。但王贝母女表示:只要能整好容,愿意冒死亡风险。”

  对于王贝整容致死是“心脏出现意外”还是像之前有些报道所说的“医疗事故”,汪良明表示应该由相关部门界定。而前日下午,公安部网络发言人通过微博表示,“武汉市公安局证实:超女王贝确已在整形手术中死亡,与王贝同时在该整形医院接受整容手术的王贝母亲仍在医院进行术后恢复。公安机关表示,此事属于医疗事故争议,归卫生部门管辖。医患双方不能确定死因或者对死因有异议的,应当在患者死亡后48小时内进行尸检。对此,该整形医院所属的武汉市江岸区卫生局称,已组织医疗专家深入中墺整形医院进行调查。

  白岩松提醒:

  这是人命,不是娱乐

  前晚,汪良明在《新闻1+1》节目中被央视记者问到大家都很关注他及医院本身是否都具有做此类整容手术资质的问题时,汪良明的回答非常含糊,“整形医生到了一定的资质,这个手术肯定可以做的。”对此,白岩松指出医生资质的“跨界”存在隐患,“做不同的手术有不同许可范围,但连他自己也不清楚卫生部门规定,那医生是不是都可以跨界呢?这其中的隐患又是什么?”而中墺整形医院对外介绍自己是武汉市卫生行政主管部门审批的一家合法医疗机构,但在中墺医院向央视记者展示的营业执照上,却发现了明显的涂改痕迹:营业范围“3个一级诊疗科目”其中的“3”字明显由“2”改成。面对记者询问一级诊疗科目包括哪些内容,王贝手术内容是否在此范围之内,医院负责人则避而不答。

  而在接受采访时,武汉市江岸区卫生局负责人表示,即使口碑很好的医院也不能保证没有违法违规行为,并称虽然媒体因为王贝是超女而“放大”事件的说法,白岩松表示了质疑,“违法违规难免的话要卫生局干吗?”他更指出,我们也需要“感谢”王贝是超女,才让这样的事件快速引起全国关注,“也许我们要‘感谢’这是一个超女,让我们可以快速放大起来引起全国关注,才会引发我们对整形行业这样一个高度关注。但是我觉得大家应该严肃一点,这不是娱乐。”

  李宇春惋惜:

  太不幸了,我们都要好好的

  王贝曾和李宇春、张靓颖一样是2005年超女热门选手,但最终仅获得唱区第11名。之后她还参加过“梦想中国”、“快乐女声”等选秀节目。2010年夏天,王贝赴青岛某酒吧驻唱,最近转战济南。

  昨日,记者致电当年成都赛区的“超女”文瑶,她表示自己得知王贝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发短信给李宇春,第二天凌晨1时许,李宇春回复短信说:“我现在才忙完,已经知道这个消息了,我还记得她,真是太不幸了,我们一定都要好好的,都要好好的。”

  网友热议:

  自信的女孩才是最美的

  近日,王贝整容致死事件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讨论,而且登上了新浪微博的话题榜。网友们大部分对王贝整容致死心怀惋惜。网友“木子木喃”在微博上说,“超女王贝因整容致死,美丽真的有这么重要吗,女孩不必太在意自己的外表,清新自然是美,干净利落也是美,很多人总想把自己整的比明星还漂亮,我反倒觉得那浓妆艳抹之下的是一颗过于自卑的心,自信的女孩才是最美的! ”而网友“斯卡辉”则是引用了主刀医生在回忆的过程中说的一句话来反讽整容的明星:“‘王贝母女表示,只要能整好容,甘愿冒死亡的危险。’——好慷慨就义的决心!不知道其他整容的明星是不是也是如此奋不顾身? ”

  除此之外,对于那些心怀整容念头的人来说,王贝的死亡无疑也对整容敲响了警钟,网友“纸醉金迷xss”说:“这么好一个美女歌手为神马要去整容?用生命交换,代价实在太大了。希望身边的朋友们都好好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好的、不好的都要珍惜!”另一位网友“恋爱心语Love”则说:“超女王贝的整容悲剧告诉我们,整容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我觉得与其漂亮地去死不如丑陋地活着。”

  艺术类高校学生:

  整容已成流行和潮流

  “之前我有学生告诉我,整容在她们眼里就是一件平常而且必须的事情。不过据我了解,表演和舞蹈系的学生会稍微多点,其他专业的学生还是较少听说。”曾经在成都某艺术类高校担任教师的张苓(化名)认为整容对女生来说是一件有可能上瘾的情况。“一方面在于当她做第一次手术或者前期手术后,能够很轻易地看到成效;另一方面则在于她通过整容后获得的收益高于手术需要承担的风险。”张苓表示女孩在做手术的时候可能更多考虑的是会不会变漂亮,而缺乏对安全性的足够重视。

  此外,该艺术类高校的播音主持系大四学生赵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坦言整容已经成为一种流行和潮流。“我们班的同学有的是在高考后就整了,而且还是父母许诺的奖励,而有的则是在找工作的时候整的,毕竟在现代社会还是有人以貌取人的。”

  经纪人揭秘:

  在娱乐圈不整容?OUT了

  前日,有内地媒体记者采访到娱乐圈资深经纪人L小姐。L小姐在娱乐圈工作6年,此前曾在国内某大型娱乐公司担任经纪人。L小姐并不讳言:“其实整容在演艺圈非常普遍,演艺圈是个非常现实的地方,那么多明星跟你竞争,你就算再有才,不漂亮也没办法。”

  L小姐指出,在娱乐圈中整容已经变成一种时尚态度,不整?那你就OUT了,“比如几个朋友聚会,一个说我去垫了下巴,另一个说我去垫了鼻子,如果你不整,就没有共同话题聊。虽然听上去很病态,但现实情况确实就是这样。”不过L小姐也说,大牌明星还是以微整形为主,不可能动大手术。一来动大手术确实风险性很大;二来动大手术需要比较长的恢复时间,很容易穿帮。尽管韩国的整容技术非常先进,不过许多艺人还是选择在内地做手术。除费用便宜之外,知名整容医院技术也非常好,小手术基本不用担心。

  随后,记者也采访到台湾某当红主持人的经纪人J先生,他介绍说,在台湾,艺人们对于微整形非常推崇。打肉毒杆菌、玻尿酸、割眼袋等微整形都因为风险小、效果明显,令许多艺人乐此不疲。他最后表示:“艺人追求漂亮很正常,他们的工作就是把最完美的一面展现给观众。但是如果要动刀做大的整容手术,许多艺人就会很谨慎。”

  包小柏唱反调:

  娱乐圈不再是“外貌协会”

  前日下午,前超女评委、著名音乐人包小柏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不可否认外貌对艺人的重要,但能够持续吸引大众、并成为大腕的人,并不仅仅靠长相。而对于艺人外貌对事业的重要性,包小柏认为已经越来越不重要了。“在过去的演艺圈或娱乐圈,那绝对可以称之为‘外貌协会’的时代,长得不好基本就别想进圈子。但是现在社会已经更开放和包容了,只要你拥有其他方面的扎实基础,也有可能脱颖而出。”

  资料链接

  明星太“贪靓”,后果很严重

  对于有些“贪靓”的明星来说,整容也许是一项“必要投资”。但整容真的都会变美吗?在娱乐圈,因整容造成的意外伤害比比皆是——最典型的莫过于迈克尔·杰克逊,他接受过十余次面部整容手术,包括6次鼻子、3次下颚、2次嘴唇和1次面颊,结果后来五官严重走形。

  此外,韩国女星蔡琳也被导演张龙禹嘲笑“整容失败”,“脸上有些肌肉运动不自然,无法演出细腻的表情”。张龙禹说,他并不反对以整容来追求美丽,但不能顾此失彼,以至于害得面部表情僵硬。特别是一些拉皮除皱手术,弄不好会使脸部肌肉运动困难,笑起来像哭,哭起来又像笑。

  来自中国香港的女星邵音音早在十几岁时就在下巴注入硅,其后怕有副作用而做移除手术,但仍然难以挽回——整个下巴生满肉芽,脸部变形,美女变丑女。

  郑裕玲年轻的时候也算是一代美女。在上世纪80年代,她是跟周润发齐名的大牌明星,又年轻又漂亮,凭着理性睿智的口才和气质修养被冠以“金牌司仪”的美誉。但近年由于整容过度,郑裕玲的脸不停地在变皱,被网友认为可能是她脸部拉皮失败。(策划:刘亦凡 撰文:记者 莫斯其格)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