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龙门飞甲》剧组医生与制片人发生冲突被打伤

2010年11月28日 08:3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1日,《龙门飞甲》剧组在河北怀来天漠影视基地拍摄时,跟场医生金麟与现场制片人张运超发生冲突,随后遭多人围殴,经检查为左膝韧带断裂,右髋盂唇损伤,需手术治疗。剧组昨天表示,金麟因个人纠纷受伤,并非工伤,剧组已支付检查费,不能承担医疗费。

  >>医生讲述

  20多人围上来打人

  据金麟介绍,他于10月17日与《龙门飞甲》剧组签订聘用合约,担任跟场医生,11月随剧组到河北怀来天漠影视基地拍摄。

  另一名跟场医生贺女士回忆说,11月1日中午11点多,一名武行在拍摄一场武戏时被马踢伤,因她到场较晚,现场制片人张运超十分不满,“他砸了我的药箱,还举起一个饭盒往地上砸,溅了我一裤腿的饭汤”。

  金麟见此情形上前劝阻,“他(张运超)转身冲过来抢我药箱,我不放手,他就抓住我的衣领,动手打我头部,随后20多人围上来打我。我一边躲一边跑,帽子、手机、相机都被打掉了。”金麟说,他在躲闪过程中扭倒,左膝盖受伤,身上多处被踢伤。

  >>伤情诊断

  左膝韧带断裂需手术

  金麟说,因为担心影响剧组拍摄,他当时并未报警,自行回到宾馆静养。当晚,他感觉左膝肿胀,“火烧般疼,通宵没睡”。

  11月2日,金麟在剧组工作人员陪同下到延庆县医院检查,医生称其左膝韧带和右髋均有损伤,需手术治疗。

  11月4日,金麟转到积水潭医院,检查结果为左膝后交叉韧带损伤,需入院手术治疗。主治医师称,伤者需马上手术,手术费8万到10万元。

  11月10日,金麟转入北医三院,检查结果为左膝韧带断裂,右髋盂唇损伤。

  “剧组只支付了检查费,但拒绝付手术费。”金麟说,他曾多次和剧组相关负责人交涉,索赔6万元,剧组表示只能支付几千元补偿。

  11月20日,金麟被剧组辞退。除了工资,剧组还支付了3000元财物损失费,“说是赔偿我被打时丢失的相机和财物。”目前金麟已回到北京。

  >>剧组说法

  个人纠纷剧组无责

  昨天下午,《龙门飞甲》剧组负责宣传的史女士说,事发时武行受伤,跟场医生迟迟未到现场救治伤者,现场制片人“很着急”,见到金麟后试图拿过药箱帮助治疗,双方发生争抢,旁边的场工以为双方动手,一名场工上前踢打金麟。“现场动手的只有两名场工,其他人都是去劝架的。目前动手打人的两名场工已经受到严肃警告的处分。”史女士说。

  史女士表示,此系个人原因导致的纠纷,金麟并非工伤,根据合同,剧组并无治疗的责任。事发后,剧组已派人带金麟去各个医院检查,并支付了检查费,“他可以起诉打他的责任人,索要手术费。”史女士说。

  -新闻链接

  《龙门飞甲》

  《龙门飞甲》是香港导演徐克的最新作品,系经典武侠片《新龙门客栈》的3D改版。演员阵容不让老版《新龙门客栈》,包括李连杰、周迅、陈坤、李宇春、桂纶镁等明星。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