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梁咏琪新恋情曝光 对方是美国外交官(图)

2010年11月28日 10:2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天,8姐来和大家8一8Selina的未婚夫张承中。这位写下感人博客并表示对她不离不弃、婚期不变的好男人“阿中”,是美国西北大学的法律硕士,他的父亲,则是台湾鼎鼎有名的政治人物张世良。最近,梁咏琪的新恋情浮出水面,我们看到,梁咏琪的新男友同样不简单。他的中文名叫窦尔博,英文名叫M atthew,是美国驻香港领事馆的总领事发言人。才子佳人的戏码,如今还谱上了异国情缘的变奏,谁不爱听?

  日前,一直顶着“黄金剩女”名号的梁咏琪,被香港《太阳报》爆出了新恋情。这是Gigi继今年五月和法国男友Sly分手之后的又一段异国情缘,对方是美国驻香港领事馆总领事发言人Matthew。

  据报道,这段异国恋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因为Matthew身份特殊,两人拍拖也极其低调。他们很少一起逛街,约会地点也都只在朋友的家,或在自己的寓所过二人世界。尽管行事低调,Gigi和男友的约会还是被狗仔拍到了。据报道,26日下午2时许,驾着宝马战车的M atthew现身湾仔谢斐道,下车后,他先到告士打道的一家咖啡店坐下,等了约一个小时依然没有显得不耐烦。———8姐赞叹:果然是外交官风范。

  随后Gigi同一位女性友人出现了,友人让Gigi和Matthew挨着坐,虽然是三人间的谈笑风生,但仍能见到梁咏琪和Matthew举止亲密,作打情骂俏状。半小时后,三人离席,“电灯泡”友人退场,当时街上人很少,Gigi即与Matthew越走越近,“喁喁细语,只见梁咏琪兴奋得指天笃地,与Matthew谈得相当投契。”Matthew浓眉深目,虽有点中年发福,但身形魁梧,高过本就是“高妹”的Gigi半个头,很是般配。记者上前问及男友一事,遭到Gigi否认:“不是!朋友而已!”并称此行只是相约一起看AlanChan的展览。Gigi的母亲思想传统,曾有指其不喜欢女儿和洋人交往,更有传G igi和拍拖四年的法国男友Sly分手就是梁妈妈棒打鸳鸯。这次Gigi再吃“西餐”,母亲不会有所异议?梁咏琪却依旧春风满面,笑而不答。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