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姚笛告别凤姐演嫦娥:片酬百万不过是浮云

2010年11月28日 15:09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因主演新版《红楼梦》“王熙凤”而一夜成名的新生代女星姚笛,近日在东方电影频道播出的古装神话剧《嫦娥》中,又变身搞笑、野蛮的另类“嫦娥”。日前,姚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与塑造“凤姐”不同,演嫦娥完全没压力,因为这个角色没有现成的艺术形象可以借鉴,有足够的空间让自己发挥。而对于此前媒体曝出的新片片酬百万的消息,姚笛也大方承认,并笑言片酬不过是“浮云”,角色和剧本才最重要。

  与此前影视作品中嫦娥形象不同,这次姚笛饰演的嫦娥完全可以用“另类”来形容。姚笛表示,之前自己也没想到能够出演这样跳跃的角色,拿到剧本的时候才发现这完全就是一个古代版的野蛮女友。

  谈及饱受争议但让自己一夜成名的新版《红楼梦》,姚笛用“心存感激”来回应,“面对各方评论,好也罢、坏也罢,我都心存感激,感谢大家关注我,支持我,给我提出批评和建议,让我更有动力去完善自己的演技。 ”尽管出演凤姐让姚笛迅速成为影视圈的新宠,但她却坦言其实出道至今自己从未真正“红”过,唯一一次让她感觉成为公众人物的还是在餐厅用签名换了道甜品。

  对于有消息称 “姚笛接拍新片《护国将军》片酬飙升至百万”,姚笛大方承认:“应该不止这个价吧。但相对于片酬,我更看重的是自己喜欢的角色和剧本。片酬只是一种瞬间的东西,今天高,明天有可能就会低。我觉得片酬都是浮云。因为我演不好的话,明年可能跌到一万块都没有人用。 ”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