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楠探子遭买红妹拒绝?经纪人揭"夺子"内幕

2010年11月29日 10:4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孙楠与前妻买红妹

  近日有消息称,孙楠向朝阳区法院起诉前妻买红妹,欲要回孩子抚养权。消息传出后,网上出现了各种猜测和评论声音,有说法是孙楠重男轻女只希望要回儿子的抚养权,也有说法称孙楠在离婚一年后才争取抚养权是处心积虑的阴谋。新浪娱乐28日连线孙楠经纪人罗嘉慧,她首先澄清了孙楠提出的是要回一对儿女的抚养权,并表示孙楠绝对不是要从买红妹身边抢走孩子,只是希望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作为父亲的探视权和抚养权。

  孙楠告前妻争孩子抚养权的消息传出后,有传言说孙楠争取的只是儿子的抚养权。对此,罗嘉慧表示孙楠提出的是一对孩子的抚养权,“我也看到有传言说孙楠只要儿子,不要女儿,绝对不是,他提出的是一对孩子的抚养权。”

  至于为什么在离婚一年后才提出争取孩子的抚养权?罗嘉慧解释说:“我不能代表孙楠发言,但据我所知,当初他们离婚时,孙楠考虑到孩子比较小,跟妈妈比较好。这一年来,他们双方一直有就孩子的教育和生活问题进行讨论,但在一些事情上无法产生共识,所以孙楠希望能要回孩子的抚养权。”

  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孙楠对于买红妹连续三个月在外拍剧不回家曾表示过不满,并与买红妹就两个孩子的教育问题发生过多次争吵,而孙楠在周末提出要看望孩子,也曾多次遭到拒绝。当问到罗嘉慧,这些是否就是她所提到的“无法产生共识”的地方?罗嘉慧表示不方便回应,但并没有作出否认,她还强调说,“孙楠绝对不是要从妈妈身边抢走两个孩子,而是希望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作为父亲的探视权和抚养权。”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