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复出李亚鹏息影 天后一家被评很“出息”

2010年11月29日 14:06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晚,2010星尚大典在上海喜玛拉雅酒店举行。与之相距不远的世博演艺中心,王菲巡演正在如火如荼地上演着。这让来领奖的李亚鹏煞是忙碌,因为代妻子领完“星尚慈善公益组织奖”后,他就得马上转场,去为她的演唱会捧场。采访中他意外透露,《将爱情进行到底》将成为他的息影之作,今后他不会再拍电影。

  对于息影,李亚鹏表示,“我不会再拍电影了,现在我有了新的目标和追求,这是我后半生努力的新的工作方向”。在被问及新的目标时,李亚鹏没有明说,但否认了是做嫣然基金,“嫣然基金当然是一份要全心投入的事业,但我的新工作不是这个,未来大家就会知道,可能是三五年,当然也可能十年二十年后也看不见。从形式感上来说,以后王菲在幕前,我在幕后,就是这样”。

  有现场记者将李亚鹏宣布息影的话发在微博上,随即被众人转载,评论无数。“一个刚刚复出,一个马上宣布息影,这是演的哪出戏?”影评人谭飞直言:“一个出,一个息,两口子有出息啊。”黄健翔说:“假如你老婆复出一下就可以每场500万,连演10场还被抱怨好多地方没光顾,你还遭那演戏的罪吗?反正我不会。”也有网友淡定表示:“他不宣布,其实也早息了,回家带孩子吧,总要有人带孩子。”还有网友表示,李亚鹏是否在家歇息大家不关心,“关键在于他家菲姐是否还会出来活动”。(何佳穗)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