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佩斯朱时茂再度聚首 电影拜年否认参加春晚(图)

2010年11月29日 15:12 来源:城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朱时茂和陈佩斯这对老搭档已很多年没有同时出现在同一部艺术作品中,今年10月,有消息称,朱陈二人有望在兔年春晚聚首,吊足观众胃口,不过二人先后出面辟谣,否认了此消息。然而,尽管二人不会登上兔年春晚的舞台,但这并不表明二人不会在“春节”期间给大家“拜年”,只不过他们的合作形式从过去的演小品改成了现在的拍电影。记者获悉,在2011年的大年初一,朱时茂将携他的电影处女作喜剧《戒烟不戒酒》强势归来,他的黄金搭档陈佩斯也将在电影中重新登上大银幕。

朱时茂执“导筒”

陈佩斯“出山”

  很多观众对朱时茂和陈佩斯双双出现的记忆还要追溯到十多年前。但是在1998年春晚之后,朱时茂便销声匿迹,陈佩斯则专注于舞台剧,不再出现在大众面前。然而今年,在沉寂十多年后,两人终于再次组合出马,但是这次的舞台不是春晚。朱时茂摇身一变成为了导演,带着他的电影处女作《戒烟不戒酒》闯春节档,值得一提的是,老搭档陈佩斯也在他的盛情邀请下再登大银幕。观众对他们的再次组合都抱有很高的期待。

  “小品相对时间短,演员少,而电影有很多可以发挥的空间,能够将故事讲得更加丰满,而且很多不能在小品中抖出的包袱在电影里都能实现。”朱时茂虽暂时退出舞台,却一直保持着对表演,对喜剧的关注,“近几年比较出色的喜剧我都看过,自己慢慢也形成了一个电影的想法。”于是他成立了文化公司,在众多圈内好友的帮助下,终于踏上了导演之路。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