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海清回应哺乳镜头:好演员拍戏就该没底线(图)

2010年11月29日 15:49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海清海清哺乳镜头

   在即将上映的电影《赵氏孤儿》曝光的片花中,有一幕海清饰演的角色为两个婴儿喂奶的镜头,被外界称为海清表演史上最大尺度的一次演出,甚至有网友猜测她用了“胸替”。在接受采访时,海清称,这件事情能引发那么多议论让她始料未及,她惊讶于人们对这件“小事”的关注度。海清称任何演员在演哺乳戏时都不会用替身的,因为那什么都没露。“为好戏我什么都可以不在乎。其实,尺度都是杂念,底线也是杂念,因为都不是从角色出发的,都是从自我出发的。一个好演员应该在表演时不设底线,但是我现在还真的没做到,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做到。(略加思考)这是我希望以后能达到的一个境界吧。”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