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德纲回应春晚话题:如果受邀会积极参加

2010年11月29日 15:50 来源:楚天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此前曾一直拒绝上春晚的郭德纲松口了!前晚,郭德纲与于谦出现在成都某活动现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郭德纲直言,从来没有说过春晚不好。“春晚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肯定是一个不一样的平台,有很大的影响力。我是看着春晚长大的,如果导演组需要,上春晚也是很正常的。”

  目前春晚语言类节目第二次审查已经结束,名单中并没有郭德纲的名字。“我们也从来没参加过春晚,也不知道节目要送审,也错过了这次机会。”郭德纲告诉记者,如果春晚导演组向自己提出邀请,自己肯定会积极参加。不过,郭德纲表示:“我挺同情春晚相声的状态,不过我的相声也不一定适合春晚,毕竟不是每一部电影都适合在电影频道播出,所以一定要琢磨琢磨。”身边的搭档于谦也表示,能带给观众更多快乐,上春晚也是件好事。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