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红赴舟曲惨遇车祸 头部略疼自称善心救命

2010年11月29日 15:51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韩红赴舟曲慰问却意外发生车祸,所幸有惊无险。据悉,目前她已坚持完成了向灾区民众捐赠的活动。韩红接受记者采访表示,这次车祸有惊无险,全是因为善心救了命。

  舟曲灾后100多天,歌手韩红发起了爱心救援活动,并于昨日凌晨亲自带队赴舟曲慰问当地民众,但在去舟曲的路上却意外遭遇车祸。

  据同行工作人员介绍,因为舟曲冬季天亮时间较晚,加上司机比较疲劳,导致在早上6点多同行的3辆车前后发生车祸事故,韩红乘坐的吉普车车祸尤为严重,在撞上转弯隔离墩后连续翻转2圈,最后翻进路边树沟里,所幸无碍。

  昨天下午三点左右,韩红一行抵达舟曲,医生为韩红做了简单检查,医生表示韩红的伤没有生命危险,但需要好好休息,并尽早到医院做系统全面的身体检查。

  昨晚,韩红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车祸有惊无险,全是因为善心救了命。作为一名军人,她会坚持按照原计划完成本次慰问捐助活动。

  目前韩红头部还有些疼痛,肋骨处肿胀。今天韩红还将在灾区进行家庭探访,计划于明天返回北京。 (记者 寿鹏寰)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