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嘉欣怀胎5月裸香肩 笑称儿子"神奇宝贝"(图)

2010年12月01日 09:00 来源:天府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嘉欣(资料图片)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神奇侠侣》主创前晚出席香港中环北皇后像广场圣诞亮灯仪式,除了陈可辛、古天乐、吴君如之外,怀孕已经5个月的李嘉欣意外现身引得现场媒体狂追。此番力挺好友的贺岁新片,李嘉欣坦言预产期和电影上映时间差不多,所以儿子是个“神奇宝贝”。

大冷夜穿裸肩小礼服

  此番新片宣传,李嘉欣已经怀孕5个月。活动开始的时候,已经晚上8点,中环北皇后像广场冷风飕飕,古天乐亮相的时候都已经戴上了围巾,而敬业的李嘉欣还是穿上了裸肩小礼服、蹬着高跟鞋出现在媒体面前。

  虽然没有特别的安保人员,但凡是有李嘉欣的地方,就会有一名手持电筒的引路人。任凭李嘉欣在台阶上走来走去地接受采访,该工作人员都寸步不离地为她“开路”。众多媒体前日也自觉给李嘉欣留出安全距离,避免与这位准妈妈有“亲密接触”。

  记者问陈可辛,会不会像《十月围城》一样请李嘉欣客串《神奇侠侣》?他笑言:“只要李嘉欣同意,我马上递上合约,《神奇侠侣》续集《神奇母子》,不过要等她先忙完一个女人更重要的事。”

明年完成工作才休息

  很少有怀孕5个月的准妈妈还要坚持工作,美丽的李嘉欣这次亮相的确惊人。“没关系!我们各个环节都小心点就可以了。”李嘉欣坦言目前还不会休息,能够出席的活动都会尽量完成,估计要到明年完成手头的工作才会彻底在家里休息。

  马上要当准妈妈,培训必不可少,李嘉欣没有办法去上准妈妈的培训课,但她找到了更好的学习方式,就是带自己姐姐的孩子。“我姐姐才生了孩子不久,当初她上学的书我都借来看。现在我也会去她家一起带孩子,感受一下怎么换尿布,怎么和小婴儿相处。”

  虽然李嘉欣不回应预产期的问题,但按照推算也就是明年春天。她开玩笑说:“我生孩子和《神奇侠侣》上映时间差不多,简直就是‘神奇宝贝’,我肯定会自掏腰包支持老友。”(常雄飞)

当妈3年

吴君如确定不再生了

  李嘉欣挺着肚子来为好友加油,而当妈妈3年的吴君如又被记者询问是否愿意再生一个。“再生?再生就要破纪录了。”陈可辛笑言,吴君如现在心思都在工作上。

  继《金鸡》系列后,陈可辛多年未有喜剧作品问世,此番监制《神奇侠侣》成为其“喜剧复出之作”,而且再度与吴君如组成夫妻搭档。当晚,已有一个女儿的吴君如坦言自己不准备再做妈妈,因为“喜欢工作”。而陈可辛也暗示她的年龄太大了,笑言:“她如果再做妈妈,就要破纪录了。”

  对于加入贺岁档,陈可辛表示并不担心,“每个档期都会有对手,这是我们早就预料到的。我觉得《神奇侠侣》在华语喜剧片中还是一个突破,‘超级英雄’的题材很国际化。”陈可辛透露:“其实古装只是一种包装手段,《神奇侠侣》实际上是一部紧跟现代精神的‘潮喜剧’,电影里所抖的包袱比如湖景豪宅、高龄产妇、七年之痒,就好像每天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故事。”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