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全英30岁以下明星富豪榜 《哈利波特》3青年入围

2010年12月01日 09:19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到年底,娱乐圈的各种榜单层出不穷。

  据昨日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热度》杂志近日评选出30位全英30岁以下青年富豪榜,衡量标准主要是演艺总收入。

  结果,《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3位主角全部上榜,其中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以4566万英镑位居榜首,艾玛·沃特森和鲁伯特·格林特分列第三和第四。曾出演《加勒比海盗》、《赎罪》等影片的女演员凯拉·奈特莉以3010万英镑位居次席。

  雷德克里夫领衔,“哈利”三星上榜

  大势

  谈到英国30岁以下的明星富豪,恐怕人人都会想到正在热播的《哈利·波特》电影三位年轻主演。不过他们并未囊括榜单前三,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不出意料又是第一,财富高达4566万英镑。艾玛·沃特森和鲁伯特·格林特分列第三和第四。

  占据第二的是英国女演员凯拉·奈特莉,3010万英镑。她曾出演《加勒比海盗》、《赎罪》等影片。此外,上榜的青年富豪还有《暮光之城》“吸血鬼”帅哥罗伯特·帕丁森,财富1850万英镑,名列第五。曼联前锋鲁尼的老婆科琳·鲁尼,以其模特、真人秀明星的身份,财富为908万英镑,排名第10。切尔西后卫阿什利·科尔的美女前妻谢莉尔·科尔,排名第14,财富为791.6万英镑。

  “年轻,有才,而且有钱”

  声音

  《热度》杂志声称,做这样一个榜单,是想改变人们脑海中富豪就是“腐败,抽着雪茄烟的肥猫”形象,其主旨是“年轻,有才,而且有钱”。

  不过,对于这份榜单,网友并不这么看。一位名叫Kevin的澳大利亚网友留言道:“这种榜单就是让事情变坏的开始。当我20岁时,我对有一份工作都心存感激。而现在,太多年轻人变得浮夸,只想着要更多,却不努力工作。他们都认为钱是从树上长出来的,如果不长,那就偷就抢。我们的社会和我们生活的方式是让现在年轻人想要太多的罪魁祸首。”他还评论道:“现在的青年富豪要符合的期许太多,难怪他们最后都去看精神科,进戒疗所。竞争以及想要在游戏规则中保住顶端位置的压力,对他们那脆弱而且不够成熟的心来说太大了。”记者彭淇雯

  英30岁以下明星富豪榜TOP10

  1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 21岁 4566万英镑 演员

  2 凯拉·奈特莉 25岁 3010万英镑 演员

  3 艾玛·沃特森 20岁 2063.3万英镑 演员

  4 鲁伯特·格林特 22岁 1900万英镑 演员

  5 罗伯特·帕丁森 24岁 1850万英镑 演员

  6 丽安娜·刘易斯 25岁 1253.3万英镑 《英国偶像》冠军,歌手

  7 夏洛蒂·澈奇 24岁 1033万英镑 歌手,主持人

  8 凯蒂·梅露 26岁 1011.8万英镑 歌手

  9 凯瑟琳·詹金斯 30岁 971.6万英镑 歌手

  10 科琳·鲁尼 24岁 908万英镑 模特,真人秀明星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