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83届奥斯卡大打青春牌 海瑟薇与弗兰科主持(图)

2010年12月01日 11:06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8岁的安妮·海瑟薇,32岁的詹姆斯·弗兰科,这对青春逼人的金童玉女,要为耄耋之年的奥斯卡打出一张“花季招牌”。

  2011年奥斯卡,“金童玉女”来报幕。洛杉矶当地时间本周一,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宣布,好莱坞新生代偶像詹姆斯·弗兰科和安妮·海瑟薇将联袂担任第8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主持人。更具眼球效应的是,这两位影星本身也有望获得该年度“小金人”提名,能否双喜临门,着实令人期待。

俊男靓女吸引年轻影迷

  28岁的安妮·海瑟薇,32岁的詹姆斯·弗兰科,如果光是看这两张青春脸庞,兴许你还以为这是美国青少年票选奖的主持人。不过,年过八旬的“小金人”,如今越活越洒脱。相比担任上一届主持人的老牌喜剧演员史蒂夫·马丁和亚历克·鲍德温,奥斯卡主办方如今绝妙地打出了“花季招牌”,以吸引更多的年轻影迷观看颁奖典礼。

  “詹姆斯·弗兰科和安妮·海瑟薇都是好莱坞新生代偶像的标志性人物,他们清新自然、富有朝气,又多才多艺。”奥斯卡制作方布鲁斯·科恩和唐·米什尔通过联合声明表示。米什尔补充道:“这两位冉冉升起的新星,值得站上奥斯卡主持人的舞台,他们本身也非常渴望得到这个机会。两人究竟将给明年的奥斯卡带来怎样的活力,我们拭目以待。”

主持人也是夺奖热门

  事实上,奥斯卡看中的不仅是“金童玉女”的美貌,因为这两位无论在喜剧还是严肃类题材影片中,都有过出色的发挥。海瑟薇曾凭借《蕾切尔的婚礼》在2008年获奥斯卡影后提名。弗兰科则凭借2001年的《詹姆斯·迪恩》获得过艾美奖提名。

  值得一提的是,海瑟薇和弗兰科都是本年度奥斯卡提名的热门人选,前者凭借浪漫喜剧片《爱情灵药》人气高涨,而弗兰科在英国导演丹尼·博伊尔执导的新作《127小时》中扮演的断臂求生者,更是博得外界一致好评,被视为影帝的“种子选手”。如果两人能顺利入围明年2月揭晓的提名名单,将成为继迈克尔·凯恩、沃尔特·马修、大卫·尼文等老牌影星之后,又一批在同一年包揽提名者和主持人双重身份的奥斯卡幸运儿。

幽默搭档或献歌舞表演

  对于海瑟薇而言,奥斯卡司仪的位置其实并不陌生。2008年的颁奖典礼上,她就作为嘉宾和当年的主持人杰克曼在台上共舞一曲。在今年的第82届奥斯卡提名揭晓仪式上,她也和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主席一同揭晓了名单。

  相比之下,弗兰科的歌舞技艺还“有待考察”,“外界声称他能够胜任这些,我们会深入了解”,科恩说,“我们确定的是,他们都相当有喜剧幽默感,搭档起来应该十分默契。”

  历届担任奥斯卡主持人的包括比利·克里斯托、克里斯·洛克、乔恩·斯图尔特等喜剧演员。不过,奥斯卡主办方表示,如今邀请影星主持这一影坛盛典,正成为“回归趋势”,海瑟薇和弗兰科的上任也很好地体现了这一点。第83届奥斯卡奖颁奖礼将于2011年2月27日举行。姚佳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