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立波"曲终人聚" 关闭微博评论宣称骂战"收官"

2010年12月01日 13:43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延续十来日的周立波网络骂战近日终于“落下帷幕”。在与网络名人方舟子对骂三回之后,11月29日当晚23:44,他发布了迄今为止的最后一则微博,并关闭了自己微博的评论:“曲终人聚,意味深长。感谢所有关注我微博的朋友们!善意的抑或是恶意的。你们是我灵感的源泉!我们舞台见!收官了。”

  自“网络公厕论”和“自宫论”之后,11月26日,“打假斗士”方舟子也加入了与周立波的骂战,他发微博称周立波就是“被微博彻底毁掉文化形象的文化名人”。方舟子还转载了周立波前妻指控其曾吸毒的视频,这段视频严重惹怒了周立波。 11月29日的上午和晚上,周立波接连对方舟子开火,称其应该“直送精神病院”,“心灵和声线一样变态”,直指方舟子是“一个靠打假、整人、举报、骂人博出位的网络刁民”。随后,周立波还连带将此前对他有所评论的北大教授孔庆东及诗人叶匡正给骂上了,批判前者“五官复杂”、“智商朴素”,并称后者应得雅号“叶自宫”。

  对于周立波的失态,方舟子方面回应称,这场网络风波就是周立波自己制造出来的笑料。 “他的职业是当一个小丑,现在直接把自己变成现实生活中的小丑了。 ”方舟子表示,事情的发展是他预料之内,但他由始至终都只希望引起善意的讨论,而没有想到会演变成恶意攻击,“周立波见谁都要骂,这是他的作风。恶毒谩骂我的言论一向很多,他不是最狠的一个。他的话对于我来说没有任何杀伤力,我是不会放在心上的。 ”

  对于周立波突然“喊停”,很多网友戏称 “周立波夹着尾巴跑了”。对此,周立波表示,微博是他私人的事情,自己年底很忙碌,会歇一歇,微博上最后一条发言网友想怎么理解就怎么理解。至于是否会因这场网络骂战而感到压力,周立波称,自己内心强大,一点都不怕。见习记者 曾索狄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