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闫凤娇首度回应不雅照风波:刚入行没经验遭胁迫

2010年12月01日 15:51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闫凤娇因参加交友节目《非诚勿扰》被公众认识,随后因大尺度艳照曝光引发轩然大波。半年以后,一度销声匿迹的闫凤娇接受采访回应此事。

  闫凤娇介绍,她被胁迫拍这组照片是在去年4月,是她刚当模特的时候。当时,在上海车展上有人发给她一张服装公司的名片,闫凤娇打电话过去询问,并以为对方是服装模特的中介:“当时跟我说的是1800元,3个小时,站在那里不能动。后来让我去面试,说让我穿自己的衣服,在外面拍几张照片。”

  闫凤娇称,此后对方通知她重拍照片,并将她带到宾馆内。当看到4个摄影师给“服装公司老板”钱的时候,她确定上当了并试图离开。那个老板说:“那我们这些损失怎么办?损失就是说我们那么多设备,你要赔钱。”最后直接撂狠话:“你不按照我们的要求做就别想走出去。”

  闫凤娇还表示,她也曾试图报警,对方却威胁她说:你报警试试看,我会让全世界的男人都看到你。而这些照片都不是今年刚刚发出去的,是有人从黄色网站上找出来的,所以对方拍这个的目的可能就是为了卖给网站。 据《GQ》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