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锐流——2011深圳卫视传播力大会”1日在深圳举行

2010年12月01日 2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深圳12月1日电 “锐流——2011深圳卫视传播力大会”1日在深圳举行。除系统发布2011年深圳卫视将要推出的大量新版面、新剧场、新栏目、大活动、新主持人等资源外,还公布了2011深圳卫视全球资源采购计划。这一姿态不仅呈现了深圳卫视2011全面进取的信心和决心,还高姿态表达了深圳卫视期望和所有社会资源合作的迫切愿望。

  着名主持人乐嘉更是首度以深圳卫视新栏目主持人姿态登场。

  2011年,深圳卫视将在电视业界首度启动全球资源采购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整合传播资源。深圳卫视表示,将以最开放的姿态与胸怀,欢迎一切电视精英、电视模式、节目创意甚至是资金的合作共赢。

  2011年1月1日起,深圳卫视将全新改版,精品大剧播出时间回归晚间黄金档,聚拢晚间黄金人气,2011年,新《怪侠一枝梅》、《画皮》、新《亮剑》、《冰是睡着的水》、《绝代商娇》、《巾帼枭雄》、《风声》、《烈火雄心Ⅲ》、《青春期撞上更年期》、《我的爸爸是板凳》、《以母亲的名义》,深圳卫视每月都将投放一部大剧回馈全国观众。

  品牌栏目《直播港澳台》将在21:50重磅播出,权威的评论团队,最新的港台资讯,《直播港澳台》以精英视点影响精英力量。

  2011年,深圳卫视还将推出一批新锐娱乐节目,亮剑中国电视娱乐界。《别对我说谎》——乐嘉亲自坐镇中国首档心理博弈节目;《大娱乐家》——汇集众多明星,挑战中国娱乐前沿;《争分夺秒》——最紧张刺激的游戏,最广泛大众的参与。

  “前沿深圳 风尚中华”,2011年,深圳卫视大型活动行天下。世界级体育盛事“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2011年将在中国深圳绚丽登场。作为大运会官方合作媒体,深圳卫视将在“深圳时间”传播大运精神,呈现五洲精彩。中国流行音乐唯一政府级大奖——中国音乐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再度落户深圳卫视,优质传播资源加上权威政府大奖,深圳卫视将重磅打造华语音乐盛典。2011年,深圳卫视还将启动“华夏风尚中国节大型系列晚会”,以中国传统节日为载体,聚拢全球华人优势资源,全面弘扬中华文明。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