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湖南台跨年晚会巨星闪耀 张震岳携Mchotdog亮相

2010年12月02日 17: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日电 结束整整一年风光无比的巡回演唱之后,“纵贯线”成员、台湾歌手张震岳也从略带“痞”气的叛逆青年,逐步蜕变为一个在风格成熟、个性鲜明的创作歌手。今天,记者从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导演组获悉,“台湾摇滚天王”张震岳将与好友、台湾著名饶舌歌手Mchotdog,在12月31日这晚一同亮相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与现场上万名粉丝以及电视机前的亿万观众,激情HIGH,快乐跨年。

“纵贯线”后张震岳蓄势出击

加盟芒果跨年献新作

  作为台湾乐坛独树一帜的歌手,张震岳在出道之初以《爱之初体验》、《分手吧》、《爱我别走》等歌曲,迅速揽得大批忠实拥簇,至今这些作品仍是KTV点唱率最高的歌曲之一。而在与华语歌坛大佬级人物,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组成的“纵贯线”之后,虽然“张震岳”这个名字似乎销声匿迹了,但其实他不仅从未远离公众视线,反到是随着“纵贯线”巡回演唱会的空前成功而身价倍增。

  不过相比商演身价骤增,张震岳的最大收获却是与三位歌坛大哥通过音乐风格、创作理念的相互碰撞,最终让他逐渐摸索出一条更加成熟的音乐道路。据湖南卫视“跨年”相关导演透露,刚刚确定加盟跨年演唱会的张震岳,将带来蜕变之后全新推出的《出力》等多首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首度呈现在亿万电视观众面前。

台湾“饶舌天王”Mchotdog火力加盟

兄弟档联袂献好戏

  该导演还透露,除张震岳之外,其多年的圈中好友,有“台湾饶舌天王”的Mchotdog,此次也将首次出现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

  Mchotdog与张震岳有多年的合作经历,他们合作演唱的《我爱台妹》、《韩流来袭》曾经在娱乐圈掀起过不小的波澜。此番老友推出新专辑,“两肋插刀”的Mchotdog自然是尽心尽力为其捧场。据湖南卫视“跨年”导演透露,Mchotdog除了将带来尚未在全国电视观众前曝光的最新力作《嗨嗨人生》外,还有望与张震岳联袂带来一首神秘新曲。

  有了这两位最擅长制造现场气氛的实力唱将,今年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可谓又增添了不少令人兴奋和期待的精彩亮点。而究竟在Mchotdog和张震岳的带动之下,“跨年之夜”将点燃怎样的激情火焰,大家大可拭目以待!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