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宋丹丹重返春晚当海清“婆婆”?导演称不能说

2010年12月03日 20:06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8日,央视兔年春晚将进行第三次语言类节目审查。据悉,海清和黄海波将在此次审查中亮相,表演一个由《媳妇的美好时代》改编的情景喜剧。另悉,尽管偶像组合F4在央视春晚重组还没有确定消息,但F4将率先亮相“央视群星跨年盛典”的晚会。

  “媳妇”将亮相春晚三审

  据悉,《媳妇的美好时代》的导演刘江已被秘密召进春晚导演组,他将全程把控这台情景喜剧,至于选择电视剧的哪个桥段改编,目前还在斟酌。有消息称,李咏也将加入其中。昨日,记者致电刘江,其表示会去为情景剧把关,对于具体内容,他称:“签了保密协议,真不能说,只能说跟你们猜的都不同。”

  “媳妇”上春晚,不能缺的一个重要角色就是“婆婆”,但原剧中的“婆婆”柏寒被查出患有良性肿瘤,身体状况能否适应高强度彩排,还是个未知数。据悉,春晚导演组想到了另一方案,即游说宋丹丹回归,让她演婆婆。记者就此向刘江求证,他仍表示“不能说”。

  萧敬腾取代周董上春晚

  春晚歌舞类节目也在力邀新面孔。选秀出身的小天王萧敬腾将替代周杰伦上春晚。据悉,导演组原来希望周杰伦再上春晚,但因周董在春节期间要宣传《青蜂侠》,档期无法配合。据悉,萧敬腾有望与央视选秀节目《星光大道》的选手进行跨界合作。

  F4央视“小春晚”重聚

  “小虎队”重聚之后,导演组希望兔年春晚也能让一个经典团体重组,目前把希望放在了偶像团体F4身上。昨日记者获悉,F4将首先亮相“央视群星跨年盛典”的晚会,在这台“小春晚”上同台献唱。主持人方面,央视派出当家花旦董卿和一哥朱军。李瑞英的名字,也出现在主持人名单之列,令人眼前一亮。据悉,这台晚会将于12月31日晚9点30分开始,连续5小时在央视播出,与各大卫视跨年演唱会形成PK之势。

  记者 何佳穗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