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法院批准米高梅重组方案 新投资人为其偿还债务

2010年12月04日 08:1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老牌电影公司米高梅公司12月2日宣布,纽约南区美国破产法院已经批准了该公司提交的新重组方案,这为公司实现重组并退出破产保护铺平了道路。

  这起引人注目的破产案件由法官斯图尔特·M·伯恩斯坦负责审理。他研究此方案后认为,该方案符合美国破产法各项规定,予以批准。

  根据新重组方案,新投资人将以入股方式帮助公司偿还大约50亿美元债务和利息。预计米高梅会在12月中旬前后脱离破产保护,届时将由望远镜娱乐公司共同创始人加里·巴伯和罗杰·伯恩鲍姆担任米高梅联合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此前,亿万富翁卡尔·伊坎曾试图让米高梅与狮门电影公司合并但失败。

  米高梅电影公司创立于1924年,是好莱坞五大电影公司之一,曾拍摄制作过许多优秀影片,如《乱世佳人》和《007》系列等,还塑造了“猫和老鼠”这一经典卡通形象。

  2010年11月3日,米高梅公司因经营不善导致积欠巨额债务而宣布破产。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