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S踩高跟鞋否认怀孕 张雨绮失恋“没失身”(图)

2010年12月04日 0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S婚后昨第一次出席公开活动,一脸幸福模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大S昨天出席某品牌手表在福州的记者会,婚后第一次公开现身时尚场合,她脸上堆满幸福甜蜜笑容:“很谢谢各位的祝福。”汪小菲旧爱张雨绮日前在上海又被追问大汪恋,她回应:“我也没失意、也没失身,一切都很好!”张雨绮与汪小菲热恋时相当高调,今年4月还被拍到在北京机场拥吻,“没失身说”令外界讶异。

  报道称,张雨绮走火爆女郎路线,有传言指她曾踹汪小菲下车,还惹得张兰心疼兼不爽。如今分手,问她会不会记恨大S,她倒是表现得十分大器:“我不是一个天生愿意恨别人的人,而且这也没有值得我去恨的。”大S和汪小菲都已经领证结婚,只差摆酒办喜宴,但张雨绮无论到哪儿,还是不断被追问感想。张雨绮建议媒体不要再把问题纠结在她一个人身上,她表示希望他们能过得很好,能够携手到老。当有媒体问她“真的没有一点遗憾和受伤”?张雨绮说:“我不过是经过一次失败的感情,也没失意,也没失身。”她说的“失身”定义为何,引发不少揣测。

  大S踩高跟鞋 否认怀孕

  大S昨吹了少妇款发型,穿红色小洋装,踩高跟鞋否认怀孕,笑咪咪接受新婚贺礼,对于和汪小菲的婚事,时间地点为何,她没有多谈,只说现阶段专注拍电影《大武生》,等杀青后再好好安排婚宴。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