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真真"出家整容"是联手炒作 医生:需心理整形

2010年12月04日 11:35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离开“超女”的舞台,韩真真也陷入“迷雾”

  近一个多月来,发生在超女身上的是非不断,整容致死的王贝尸骨未寒,另一位超女韩真真又深陷于“出家门”炒作风波。正当人们纷纷表示诧异之际,日前,刚刚还俗的韩真真竟出现在了深圳某整形医院,并大方接受了媒体采访。光头亮相的韩真真当场表示,出家是因为难忍娱乐圈,还俗则是因母亲力劝,目前她准备接受超过十项整容手术,重新开始新生活。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上韩真真经纪人李阳,他表示“韩真真将在一周之内进行整容手术,如果可能,手术成功后我们会为她开新生后的发布会”,而深圳整形医院的田亚华医师则表示“我从未主动建议韩真真整容,目前她最需要的是心理整形。”

  是真是假?韩真真“出家门”四大疑团

  从最初在博客上流露出家心迹,到被拍到在海南剃度的照片,再到如今自称“还俗”,韩真真的“出家门”被不少人认为是一场炒作。昨天记者根据网友的留言和韩真真经纪人的信息梳理整个事情的发展,发现了四大疑点:

  一是最初传闻韩真真失踪一个多月后,不管是韩真真的经纪人还是助理唐唐、父母家人均没有采取报案,前者称只关心钱,后者称有时半月不联系是常事;二是在韩真真被爆出海南剃度照片时,是其助理找人向媒体提供的照片,称是网上网友人肉搜索出来的,随后记者再去网上寻找发帖原文时,助理唐唐表示已经将原帖删除,称担心有人借机做文章,影响韩真真声誉;其三是在韩真真照片出来后,几乎没有一张近景照,网友和歌迷都无法确定是韩真真本人,而她的助理则一口咬定其母亲确定是本人,但是其父母又从不出来接受采访或者公开露面,这样的处理方式实在令人生疑。而此前华西都市报记者和其他几家媒体都曾试图找其父母核实,但均被经纪人或者助理婉言拒绝,称其父母不愿抛头露面,但是其父母的话语则每次都会以“被代表”的形式当成事件发生的关键因素;其四,南海网记者赵仕芳曾前往网上所传剃度照片所在地——海南三亚南山寺别院比丘尼道场探查究竟。但经南山寺法师证实,寺内并没有一个名为“韩真真”的人出家,不过后来据一名尼师回忆的确有过两女子前来询问是否能在此出家,但被当场婉拒。就在海南当地媒体报道之后,韩真真却出现在深圳的整形医院里,其行程的诡异程度也令人颇感惊讶。

  怪事很多?韩真真一周之内将整容

  据韩真真即将展开手术的主刀医生周鹏武教授介绍,“她的手术总共有十多项,包括开眼角、垫鼻梁以及下巴、颧骨缩小、瘦身塑形等项目,我们针对手术已经研究多次,现已基本确定方案,等韩真真的状态恢复好些就会动手术。最快一个月之后,韩真真就会有一个很大的变化。”而前往深圳现场采访的媒体《华商报》则报道,韩真真其实最初的时候就想整容,妈妈不同意,才赌气出家。昨天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上韩真真经纪人李阳,他表示韩真真本人目前不接受电话及其他采访,只接受现场采访。“我知道现在很多人说炒作,我只想说里面的状况其实特别复杂,事情已经不像原本预想的那样。”李阳透露韩真真将在一周之内进行整容手术。“我们和韩真真没有正式的合约,所以她要手术我也管不着。不过如果手术成功,我们也可能考虑为她开一个发布会,正式确定与她的合作或签约。”李阳称今年9月才接手韩真真,所以对于其他具体状况很多都不清楚,也无法回答。

  费用超10万?医生称“从未主动建议整容”

  而就在韩真真被曝要整容之后,即将为她做手术的深圳某整形医院也被推至了风口浪尖,而在媒体爆出该院心理医生田亚华曾主动建议韩真真整容后,该医院更是被认为和韩真真幕后团队联手炒作。“我从未主动建议韩真真整容,目前她最需要的是心理整形。据我和韩真真谈话中了解到,韩真真在两三年前就向她妈妈提出过整容,但是她妈妈是教师,所以不同意这样的做法。演出越来越少,但长得漂亮就可以发展好,这是韩真真的逻辑。我相信韩真真出家只是一时冲动,在娱乐圈那么久想成名都可以理解。”昨天,记者联系上田亚华,他表示韩真真之所以出现在深圳是因为其姑妈在深圳有房子。“找我们医院是她和她妈妈来的,之前她们也找过其他几家,比较后选择了我们。如果我们想炒作,不会在她住院已经一周了才爆出来。”田亚华表示韩真真具体的手术时间并未确定,她只是要求“越漂亮越好”。但记者问及费用由谁出时,田亚华说:“她自己交钱我们不会免费,如果按此前的标准花费可能得10万以上。”而对于手术风险的问题,田亚华透露自己不会主刀,但医院将全力保证顾客安全。“手术都是有风险的,我们也会签相关协议,但我认为韩真真的手术问题应该不大。她自愿要整容,我们不可能说不要她来做。”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