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秋之白华》董洁窦骁唯美剧照曝光

2010年12月04日 11:38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窦骁和董洁

  近日在微博上出现了频繁转发的几张董洁照片,黑白胶片照被众多网友误认为旧照片,经过辨认原来是霍建起导演的爱情电影《秋之白华》的两位主角董洁和窦骁,他们在剧中扮演的是我党早期领导人之一瞿秋白和杨之华。

  在曝光的这组剧照中,窦骁身穿黑色夹袄,董洁一身素装,两人以上世纪二三十年代朝气蓬勃的文艺青年示人。在黑白色照片映衬下,作为剧中情侣的两人显得很相配。而董洁单独的侧面照更是将唯美表现得淋漓尽致,给人以无尽的想象。可以看得出来,董洁自从复出以来,不断地在突破邻家女孩的形象,在不失以往淡定、沉静的同时,又多了一份高贵、大气!

  电影《秋之白华》开机之后,有人一度质疑《山楂树之恋》的“老三”窦骁和《金粉世家》中“冷清秋”的董洁到底会诠释出怎样的爱情,可是当看到了这张图片,打消了所有人对他们的疑虑,他俩用自身的魅力给出了很好的答案,用自己的形象刻画出了世人眼中的瞿秋白和杨之华。

  网友评论无不惊叹现在的董洁,每每出现都美得让人窒息。网友万万窝窝评论道:“完全融入那个时代了,太有感觉了!”网友精灵angela表示,“30年代的feel,这图太给力了!”可见董洁华丽出演的杨之华,确实给《秋之白华》加分不少。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