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除夕陪家人拒上春晚 欲带窦靖童李嫣外出度假

2010年12月05日 11:03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日,有消息称,主打“家和万事兴”的兔年央视春晚,欲邀请明星夫妻同台秀幸福,而目标锁定了今年复出的两位重量级女星——张柏芝和王菲,并言之凿凿称王菲和李亚鹏夫妇会携手上兔年春晚。不过,记者致电经纪人陈家瑛,对方矢口否认了这一消息,“没有,我们并没有接到春晚的任何邀请,而且王菲也肯定不上兔年春晚了。”

  已经蛰伏了五六年的王菲,今年终于按捺不住自己的唱歌瘾,积极复出。只是,成功的工作“成绩单”,也给王菲留下了小小的遗憾,首当其冲便是除夕夜前后,牺牲了陪家人过年的时间。据友人透露,面对脚步越来越近的除夕夜,王菲铁了心要陪家人,这也是她坚决不再上春晚的主要原因,“听说有出去度假的计划,带窦靖童和李嫣一起出去玩玩。”

  虽然不会再上春晚,可是王菲历来还是相当关注春晚的动态,也十分喜欢听相声演员说段子。前日,王菲更新微博称“我们相声界”,并编起了小段子,“围脖界里哲人最多,其次是诗人,当然也有兼备的。再来就是相声演员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