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晓明被指演绎"断背"情节 无奈称"无话可说"

2010年12月05日 11:2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电影《赵氏孤儿》昨日在广州作宣传,导演陈凯歌夫妇以及主演葛优、王学圻、范冰冰、黄晓明悉数到场。早前影片试映后,黄晓明与葛优在片中十五年共同抚养“赵孤”的情节一度被指颇似男性同性恋情节。对此,黄晓明昨日作出回应。他认为如果一定要抱着娱乐至死的态度来这样解读,他无话可说。但这段情节如果放回到电影当中其实并不可笑,希望大家能够看完全片再作评论。

  黄晓明坦言,在这部影片中最难的就是要演绎出角色从帅哥将军变程婴的伙伴,这样的反差要演绎出来很难。不过这次跟葛优和王学圻合作之后,黄晓明收获颇大也自觉演技有进步。

  此外,导演陈凯歌也回应了不少媒体的疑问。很多记者都很好奇为何片中的赵氏孤儿那样阳光。陈凯歌解释说,因为片中程婴没有把“赵孤”当成报仇的工具,所以希望这个“赵孤”能够看上去阳光、健康。“越是健康明朗这个赵孤才能作出人生中如此重大的决定。”陈凯歌坦言之所以找赵文浩出演“赵孤”除了因为他的鼻子像古人之外,就是因为他够阳光。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