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第18届新丝路模特大赛男女冠军出炉(图)

2010年12月06日 0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5日,第18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晚会在三亚举行,24岁的江苏选手石拓和19岁的广东女孩黎伟珊脱颖而出,分获男女冠军。 李青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三亚12月5日电(记者 尹海明)12月5日晚,第18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晚会在三亚举行,24岁的江苏选手石拓和19岁的广东女孩黎伟珊脱颖而出,分获男女冠军。

  总决赛晚会开始后,选手们身着绚丽的服装逐一登台亮相。晚会节目编排新颖,充分运用了先进的多媒体技术,演员及选手们在声光电的配合下,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著名歌手品冠、来自俄罗斯的国际海洋小姐韦嘉也为观众们带来了动听的歌曲。

  晚会首先颁发了最佳上镜奖、最佳身材奖、最佳T台表演奖、最佳新闻奖、十佳模特等单项奖。来自山东的双胞胎选手王晓婷、王晓倩备受各界关注,获得了最佳新闻奖。

  经过晚礼服、泳装展示等多个环节,新丝路模特机构董事长李小白宣布,祝励之等6名男女选手获得季军,张碧云等4名男女选手获得亚军,石拓和黎伟珊分获男女冠军。

  本届大赛吸引了国内及北美共13个赛区的50名参赛选手参赛,其中男选手14名,女选手36名。本届大赛以“悦美中国”为主题,全力展现中国模特新生力量的集体崛起。从11月26日开始,今年的总决赛在三亚大小洞天景区、亚龙湾等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外景拍摄及互动活动。

  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已连续11年在三亚举行总决赛,明年的总决赛仍将在三亚举行。(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