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少芬与老公十指紧扣 自曝怀孕后胃口大变(图)

2010年12月06日 14:34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下个月就要完全停工养胎的蔡少芬,前晚与丈夫张晋公开亮相商业活动,虽然刻意穿宽松衣服但肚子微凸依然可见。

  大肚后首次出席公开场合的蔡少芬,和张晋十指紧扣到场。爱美的蔡少芬继续穿高跟鞋,张晋则在旁边全程小心保护。蔡少芬说怀孕初期会反胃,朋友误以为她有胃气,但是胃口却大变:“以前好喜欢吃火锅,现在闻到油腻味就想吐,反而爱上吃咖喱。”张晋更爆老婆半夜要求他去买咖喱,令他大感无奈。张晋又透露,两人得悉成功怀孕后,相拥喜极而泣。

  蔡少芬不透露胎儿性别或怀孕多少个月,她称完成手头的剧集后便暂时停工待产,因为肚子会愈来愈大。如果有孕妇角色她也想演,但老公不批准。为了照顾太太饮食,张晋特别请了5位助理贴身照顾,他称起码让太太不会捱饭盒。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