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馨予登杂志封面 秀火辣身材演绎科幻风(组图)

2010年12月06日 16:52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2月3日下午,因出演冯小刚贺岁电影《非诚勿扰2》被冠以最风情“冯女郎”称号的星光国际艺人张馨予在北京为其拍摄的《男人装》12月封面举行了签售会。封面上张馨予一袭金色泳装,置身海底世界,展开一场异类肉搏战。签售活动4点开始,比较顺利地进行,直到大约30分钟的时候,发生了让在场嘉宾媒体都感到意外的事情,张馨予在签售时突遭“精神口罩男”袭胸。

  《男人装》首次签售,除了众多业内人士到场祝贺,得知封面是性感女神张馨予的粉丝也是蜂拥而至,签售会下午4点开始,张馨予以一身黑色裙装亮相,显得知性美丽。据悉,整个签售活动大概进行不到半个小时,300多本《男人装》一抢而空,速度之快场面火爆,虽然签售速度非常快,但是张馨予都非常配合粉丝的要求,拍照,写祝福,不时和粉丝互动。

  据目击者透露,张馨予《男人装》签售活动进行到大约30分钟的时候,一名带着口罩的男生突然出现在粉丝群中等候签售,轮到该男子签售时,该口罩男突袭张馨予胸部,用力的冲其左胸抓了一把後逃跑,突遭袭胸的张馨予当场惊叫并把该男子推开,保安上前阻止,现场一片骚动,男子奋力冲出人群。据悉,突遭袭胸的张馨予当场吓哭,平息几分钟又回到签售场,情绪依然有点激动,在媒体的访问和安慰中开始慢慢平复,张馨予表示,我现在脑中一片空白,当时感觉很委屈,直接吓傻,之所以能够继续进行签售会,是不想辜负在严冬中远到而来的粉丝朋友们。

  据悉,该男子有精神问题,事件正在调查中。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