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上海世博文化中心成明星岁末开唱新宠

2010年12月06日 1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12月6日电 (记者 邹瑞玥)上海世博文化中心的艺术盛宴,随着世博中国馆续展也拉开其华美大幕。年末“扎堆”上海的演唱会争相把场地选在这里。

  据了解,在农历新年之前,世博文化中心所有档期都被定满,仅今年11月到明年2月底,确定在文化中心举行的演出活动就达26场之多。

  素负“时尚风向标”盛名的王菲,上月底在世博文化中心结束了她连续五场的复出巡演。歌坛“天后”在世博文化中心打响首炮后,许多观众都在网上分享了自己的观演经验,透露内场前区和一二层看台是视听效果最佳的位置。

  本月计划在世博文化中心上演的演唱会数量众多,“重磅”人物接踵而至:18日,“2010 E!VA萧亚轩WOW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热力开场;24日平安夜,“许久未健——许巍&崔健2010上海圣诞演唱会”将上演“摇滚圣诞夜”;30日至明年1月3日,“张学友上海演唱会”将与粉丝跨年互动;而明年1月8日,世界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何塞·卡雷拉斯也将放歌世博文化中心。

  据“许久未健”的主办方介绍,今年这场摇滚演唱会票房火得“有点反常”。通常情况下此类演出都是看台票较为抢手,而此次开票的却是内场票更受追捧。摇滚歌手对于音响设备的要求最高,考虑到是两组人马,现场音控必须在两个乐队中转换,而世博文化中心的硬件无疑是最佳的。

  此间业内人士评论说,世博文化中心已经彰显出耀眼的“后世博效应”,散发出作为领先上海、领先全国、领先亚洲的世界一流文化集聚中心的吸引力。据了解,德国奔驰公司已买下上海世博文化中心10年的冠名权。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