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Hello Kitty黑色城堡开幕 巩新亮陈楚生助阵(图)

2010年12月07日 1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7日电 从海外引进的Hello Kitty黑色城堡昨日在北京正式开幕,陈楚生、尚雯婕、巩新亮、甘薇盛装出席力挺。

  据悉,Hello Kitty黑色城堡由华谊耗资2000万引进,其中拥有Kitty的生活场景、城堡迷宫、可罗米大殿和诸多探险的好玩场所,是一款大型真人实地体验的展览性游戏。奇妙梦幻的黑色城堡中共有13关小游戏(例如:猜谜、找不同、拼字等),城堡迷宫更是个别具一格的迷幻空间,让观众仿佛置身童话世界。整个室内主题乐园搭建成中世纪城堡风格,充满奇思妙想:巨型寝室里比人还高大的粉色大床;伟岸的粉灰相间的木马摇椅;身穿铠甲的Hello Kitty答问机,巨型可罗米双子塔;比真人还大的纯白色Hello Kitty雕塑等等。另外,每一位进入黑法城堡的勇士都将手持具有射频识别功能的油灯,它将自动记录所有闯关的过程、时间和在整个历险旅程中寻找的密码或线索,将油灯带到不同解谜室的神奇问答机便能拆解黑色魔法,顺利解救出Hello Kitty。

  Hello Kitty黑色城堡将从2010年12月6日正式开幕,全程三个月的时间里,将陆续推出多项大型游客参与互动性主题派对,让游客在游玩的同时,亲身领略Hello Kitty的迷人风采,感受黑色城堡的迷幻刺激,神秘有趣。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