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星朴海镇涉逃兵役后首亮相 狂瘦6公斤(图)

2010年12月07日 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7日电 韩国演员朴海镇引发涉嫌逃兵役风波后首次亮相。4日上午,朴海镇为参加广告发布会,现身金浦机场并吐露了现在的心情。

  据朝鲜日报消息,提到“涉嫌逃兵役”,朴海镇表示:“出现这种事情本身,就对关爱我的家人和粉丝们感到十分抱歉。第一次体检时发现有气胸症状,因此进行了复检。后来又发现了忧郁症症状,兵务厅给予了就诊时间,在那个期间得到了免兵役处理。此后也继续接受了治疗。”

  朴海镇称,此后也继续接受了医院治疗,而在进行演艺活动当时身体状况也不是很好,因此接受了综合体检。他说:“医院方面说结核患者很难根治,今后将成为带菌者。接受综合体检后,受到了隔离。结核属于传染病,虽然不会影响日常生活,但有可能传染给他人,因此再次住院接受了约一周的治疗。”

  朴海镇称为了关爱自己的粉丝和家人,将积极应对此次涉嫌逃兵役风波。曾患有忧郁症的往事被曝光后,因受到巨大的压力,体重下降了6公斤。但身为受到关注的艺人,朴海镇决定积极面对,而不是逃避。

  就在最近的敏感时期,为参加广告发布会出境的理由,朴海镇表示:“如果真的因犯了某种罪行害怕出现在大众前面,可能会终止活动。但此次是事前定下的日程,而且我认为我没有逃避的理由,因此会如期参加活动。今后的相关活动,将在解决了此次问题后再进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