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深情回忆故友梅艳芳:生前点滴仍历历在目

2010年12月07日 14: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德华(右)日前担任嘉宾主持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7日电 刘德华日前为香港某节目担任嘉宾主持,在节目中,他深情回忆故友梅艳芳,更表示梅艳芳的点点滴滴在自己心中依然历历在目。

  据香港“成报”消息,刘德华透露,有次的歌迷聚会中,唱《掌声响起》非常感动,哽咽得唱不下去。他又提到入行30年,梅艳芳是他非常怀念的好友,刘德华表示,梅姐的经典歌曲《蔓珠莎华》是最能打动他的一首歌,他说:“这首歌代表了我同梅姐坚守了这么多年的音乐盟约。”

  刘德华笑言,每次邀请梅艳芳作演唱会嘉宾,他必定会要求梅姐唱《蔓珠莎华》,只要梅姐出席,他也答应唱出《回到你身边》送给对方。刘德华表示,虽然故友已不在,但她的点点滴滴,在很多人心目中仍然是十分鲜明的。他在节目中寄语大家,朋友之间的友谊,并不在乎有多长,而是有多好。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