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薇典雅妩媚登封面 自称不差钱只图"心安"

2010年12月07日 16:12 来源:北青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赵薇登上某知名杂志香港版12月刊封面。2010年,对赵薇来说意义非比寻常,生孩子夺影后,家庭事业都提升到另一个层次,她说,做了这么多年演员,都是按照别人的剧本来做,但人生中,自己却是当中的大导演。

  赵薇说:我的储蓄少的根本不用管理,要那么多钱干什么,够用就可以了!外表也是一样,我不需要每次出来都有惊艳的感觉,每个场合都到位就可以了。有人可以做到完美吗?我想是不可以的,就算真的是完美,其实也是一种缺憾!

  假如要为自己的人生执导,我希望这是一部平静,温性的电影。在赵薇心目中,刻骨铭心的不尽是激烈的情节及高潮迭起的布局。“平平淡淡的小品也可以给人余音袅袅的感觉。倘若可以让身边的人有思考的空间,我的一生就是一部出色的电影”。无论看电影或者是人的遭遇,我们都希望看到 happy ending。追求快乐,是人的天性。“但是我觉得快乐也要来的心安理得,假如我的快乐是要喜欢(不确定,看不清)的人都痛苦,我是不愿意的。

  人生过程中,充满无数诱惑,要达到理想,有时难免要牺牲一些事情。要心安,就千万不要让人吃亏,也不要理亏于人。访问中,赵薇提到这两字不下数十次。”心安“,绝对是她一辈子的坚持。

  在友伴眼中,赵薇是正面能量发射站。不是因为他深入民心的形象,满脑子的正面思想。“我想,每个人都在为生活忙碌,为前途迷惘。作为演员,我希望电影带出正面的讯息,让大家思考人生;作为朋友,我想利用我自己,一句加油,一句要对自己有信心,帮助他们对抗人生黑暗面。“事实上,真正的赵薇并不如荧幕上的角色搬跳脱,反而来的沉实。活像以为心境恬静的智者。”或者我老了的时候真的可以当位‘智慧老婆婆’!”。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