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日歌舞伎明星喝酒被殴 公开道歉无限期中止公演

2010年12月08日 0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8日电 33岁的日本歌舞伎明星市川海老藏最近由于喝酒时遭严重殴打住院接受治疗,他在出院后召开记者会,为自己的行为有失节度公开道歉,将无限期中止公演。

  据“中央社”消息,海老藏在主办歌舞伎公演的松竹公司老板迫本淳一陪同下召开记者会。迫本指出,这次事件的原因和海老藏平日喝酒的态度也有关系。他宣布海老藏今后的公演将无限期中止。

  海老藏在记者会上低着头指出,这次事件造成歌舞伎喜爱者的担心,对此表示道歉,并深自反省。他承认平日的傲慢造成了这次事件。

  海老藏于上月25日凌晨在东京都西麻布一家餐厅喝酒,脸部遭严重殴打后住院治疗,今天下午出院。他在接受调查时曾对警方指出,遭到同桌一名酒伴殴打。日本警方以伤害罪嫌正在追捕26岁的嫌犯。

  左眼还充血的海老藏表示,由于对方醉倒,上前照顾想叫醒对方,有可能造成对方误解。他否认曾把酒倒入烟灰缸的报导。

  他在记者会上否认和施暴者认识,并全面否认自己曾经向对方施暴或发言挑衅。他引述医生的说明指出,这次事件造成2根前齿折断和脸部受伤以及全身多处外伤,需2个月时间才能痊癒。

  海老藏拼死逃回家,在新婚太太陪同下前往医院就医,并向警方报案。这次事件对歌舞伎爱好者造成很大的震撼。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