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嘉欣得意自曝将生儿 为不能生女儿惋惜落泪(图)

2010年12月08日 15:59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怀孕四个多月的李嘉欣前日身穿名牌紫色无肩带裙出席某酒会,一向贪靓的她无视老公许晋亨的指令,坚持穿高跟鞋。她表示尚未出生的儿子十分活泼,常在她肚子里“打功夫”,但她更喜欢女儿,所以除非确定是女儿,否则她不会再生。

胎儿肚内“打功夫”

  李嘉欣怀孕已有约六个月,肚皮日渐隆起,她表示每天都称体重,现体重共重了16磅。李嘉欣很注重胎教,所以一早便给胎儿听莫扎特的音乐,可是胎儿反应奇大,通常在怀孕20周时胎儿不会有太大反应,但她的宝宝却不停地活动,尤其听到莫扎特的音乐,更活跃得令她晚上睡不着觉,现在都不敢再让他听音乐。李嘉欣笑说:“我都有一点害怕,他在肚里像打拳一般,我睡左边他就向右出拳,睡右边他就向左出脚,老公都叫他要乖一点不要吓妈妈。”

生完儿子就“收工”

  李嘉欣表示自己已为宝宝取好了英文名,中文名则要多选几个,她本来是想好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女孩名,但现在用不着了。李嘉欣表示许氏家族都是出男丁,很难生女儿。有朋友拿她跟贝克汉姆的老婆相比,说她再生也是生儿子,她听了禁不住当场落泪,因为她一直希望生女儿。她苦笑说:“好多人说第一胎想要男孩,但其实女儿才是最贴心的。”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