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念否认男友投资张艺谋电影 自爆曾遇“潜规则”

2010年12月09日 09:3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念

  李念因在《蜗居》中饰演“海藻”一角人气高涨,日前做客某节目时,她首度承认已与男友在美国订婚。

  节目中,李念谈及感情敞开心扉:“虽然我曾在电视里演一个不自爱的小三,但在现实生活中,我非常看重爱情,我对金钱没有特别的要求,有得用就够了,但爱情必须非常纯洁。爱我的未婚夫让我很有安全感,他不是‘宋思明’,而是现实中的‘小贝’。他虽然富有,但都是靠自己打拼得到的,不是‘富二代’。”李念还透露未婚夫曾在美国留学,且男方父母都在美国居住,所以最终选择在美国订婚。对于未婚夫的真实身份,李念始终绝口不提。

  有媒体称李念的未婚夫做风险投资,曾投资过张艺谋的电影,对此李念前日也在微博上否认:“昏,还投资过张艺谋导演的电影?哈哈哈,这我得问问他。”

  娱乐圈中遭遇“潜规则”的女星不少,李念在节目中透露曾有过类似经历,“人家让我演女一号,可到了剧组才知道他们是有条件的,要么‘潜规则’,要么以极低的片酬拍裸露镜头。结果我一害怕,竟然向剧组要了张火车票连夜逃掉!” (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