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澜博客否认入住“廉价别墅保障房续”

2010年12月09日 10:09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杨澜朱德庸等名流入住杭州廉价别墅保障房》追踪:

  近日,杨澜朱德庸等名流入住杭州廉价别墅保障房的消息引发热议。昨日,杨澜在博客上回应称,她个人并未入住杭州西溪湿地。

  杨澜在博客中表示,“第一:本人个人并未入住杭州西溪湿地,而是阳光媒体旗下创意工作室与当地政府签约,入住西溪湿地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公司亦承诺在杭州当地注册、纳税。此合约中,本公司的确在租金方面享受了一定的优惠政策。”

  在第二条声明中,杨澜称办公用房并未占用经济保障住房用地。“至于该办公用房是否占用了经济保障房的指标,本公司毫不知情,在看到媒体报道后,我司法律部门已于第一时间与当地政府核实此事,当地政府明确此报道与事实不符,并解释我们的办公用地属规划批准的杭州西溪创意产业园区,土地性质为文化产业用地,并非规划为经济保障住房用地。”

  昨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致电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数名工作人员均表示对此事不知情,不便发表意见。一名工作人员称办公室的严主任在主管此事,但此时已外出,不便接受采访。华西都市报记者胡挺见习记者张杰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