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范晓萱激情床戏剧照曝光 表情有点“痛”

2010年12月09日 14:49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将于12月31日上映的彭浩翔贺岁片《恋人絮语》昨日曝光了一组范晓萱床戏剧照,剧照中的她表情有点“痛”。

  《恋人絮语》讲的是相恋、单恋、暗恋、苦恋四段形态各异的爱情故事。其中一段里,范晓萱与陈奕迅饰演一对同居多年的恋人,但范晓萱无意间发现陈奕迅跟一陌生女孩有暧昧,为查明真相,她辗转联络到了“第三者”的男友———同样被蒙在鼓里的向佐。两人怀揣相同目的,结成“跟踪侦查同盟”,彼此却不知不觉产生了微妙的化学反应,最后上床了……

  自称从来没有过“激情”机会的范晓萱坦言,这场床戏令她最难忘,尽管事先已经和导演曾国祥沟通过,但真到拍摄时还是没有做好心理准备,“我和向佐是第一次认识就要拍上床的镜头,当时真的好难为情”。 (李丽)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