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国荣梅艳芳逝世7年 传记片出炉揭两人往事

2010年12月09日 15: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适逢知名华人艺人张国荣与梅艳芳双双逝世7周年,全球知名的BIO人物传记频道制播《张国荣》和《梅艳芳》传记,在悼念巨星殒落之余,透过亲友陈述,呈现两人鲜为人知的故事。

  拥有不少成名代表作的张国荣,除了在影坛中发光发热,歌坛的发展及名望仍让许多现代歌手望尘莫及。拥有超凡魅力的他,背后所隐藏的神秘色彩及性向问题仍是他的个人魅力之一。

  人物传记频道贴身采访张国荣亲友与知名香港流行音乐作曲家黎小田所制作的《张国荣》传记,除分享他成名以来的心路历程外,更将发掘这位至今仍对影坛影响深远的背后历程。

  同样身为80年代粤语歌坛代表巨星的梅艳芳,因为丰富的演出经验,加上造型多变,因而得到“百变天后”的称号。人物传记表示,梅艳芳幼时便在母亲的歌舞团表演,因为1次机缘赢得无线电视主办的歌唱比赛冠军,从此开启演艺生涯。

  BIO人物传记频道以刻画国际巨星及访问过全球知名人物著称,将揭露这两位至今仍受世人敬崇的“哥哥”与“梅姑”的成名过程。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