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曹云金回应天价相声超郭德纲:主要是吃的高档

2010年12月12日 08:46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曹云金西装革履变“绅士”。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几年郭德纲圣诞“天价相声”惹出一些争议,今年其徒弟曹云金也“有样学样”联合北京展览馆莫斯科餐厅办新年相声晚会,最高票价卖到8888元,比师傅郭德纲在富力万丽酒店平安夜的相声晚会最高价8880元还高。昨日曹云金出席该演出发布会被质疑票价过高时,笑着回应:“解释参照我师傅郭德纲的回答,听我小剧场相声还是48元,商业演出我也做着。新年夜主要有莫斯科餐厅的高档晚餐,还能抽iPad呢。”曹云金还说,他和谁都不是敌人,并没有和师傅郭德纲的圣诞演出、何云伟、李菁的“星夜相声馆”PK的意思。

  晚餐和演出场地分开

  “专心吃饭,开心听相声”

  为配合莫斯科餐厅的西装风格,昨日下午曹云金一身白色镶黑色滚边西装,黑色小领结的打扮给现场媒体一个小惊喜。曹云金立马解释说:“我今天中式变西式,在这边吃饭得打扮得绅士点儿。”和郭德纲、于谦今年继续在富力万丽酒店平安夜演出不同,曹云金和搭档刘云天的演出是12月31日,地点在有着悠久历史的莫斯科餐厅。

  曹云金介绍说,他们从当天晚上九点一直说到次日凌晨,一共有三个段子,嘻哈包袱铺的高晓攀和王玥波等年轻演员也来助阵。曹云金强调,当晚的演出吃饭和节目是分开的。大家伙儿先到餐厅好好享受老莫的高级西餐,然后移步到布置成小剧场的报告厅听相声,这样吃得也专心,听得也开心。

  最高票价8888元

  “主要是吃的高档,还能抽奖”

  据介绍,曹云金当晚演出最低票价1880元,最高88880元(10人包厢),如此高的价格引发现场媒体质疑。主办方负责人赵巍解释,1880元的票约占85%,2880元、3880元档次的票数量也不多,而总价68880元和88880元都是限量的十人包间。因为郭德纲今年平安夜演出最低票价1880元,最高8880元,曹云金作为徒弟却比师傅卖得还高,现场就有记者提出了质疑,曹云金的解释很有意思:“解释参照我师傅郭德纲的回答,小剧场我也演着,商业演出我也做着。你想看48块钱的小剧场每周六也可以来,当然新年夜出场费要高多了。”随后曹云金补充说,票价高主要是因为高档餐厅本身消费不低:“大家一是冲这儿的高档晚餐过来,二是冲iPad的抽奖礼品过来,最后才是冲曹云金的相声来的。”

  而被问到此举是否和郭德纲的圣诞演出以及李菁、何云伟的“星夜相声馆”PK,曹云金连称自己没有敌人:“我年轻没资格,他们都比我好,都比我强,我就是那最次的。”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