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视帝”黎耀祥新片将上映 欲借古天乐光拿奖

2010年12月12日 10:1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博纳影业透露,纯爱电影《一路有你》定于12月31日在全国上映。该片除了古天乐、莫文蔚、黄奕加盟外,还有香港TVB“视帝”黎耀祥。

  对于老友黎耀祥再次夺得“视帝”,曾同在无线效力的古天乐对他表示恭喜:“《一路有你》我们两个演铁哥们儿。之前在无线同耀祥哥拍戏时很投缘,彼此都特别了解,这次他能够再次获得‘视帝’,我也一点都不意外,特别替他高兴。”当黎耀祥从媒体口中收到古天乐的祝贺后,高兴得不得了,笑言将进军电影圈与古天乐一争高下:“这次和古仔合作《一路有你》,他演邋遢的货柜车司机,我的角色比他帅多了,说不定能借他的光拿到奖项。”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