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S结婚周渝民拒绝出席 小S欲抢当姐姐伴娘

2010年12月12日 10:1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原定在明年3月18日结婚,本已谈定婚宴场地,但没想到中途杀出大S也在3月结婚,黑人和范玮琪因而拖延到5月,据悉好不容易敲定5月28日婚宴,竟又发现撞上台湾艺人康康结婚日,最后才改到5月7日。

  已婚的小S非要在婚礼当伴娘,黑人说:“如果家长不反对,我OK,但台湾地区习俗结过婚的好像不可以。”黑人表示不介意大小S先后搅局,“这是很喜乐的事。小S硬要当伴娘,若她来,伴郎一定搭Mike(小S老公)。”另外,大S前日现身《大武生》片场,对明年3月海南岛婚宴,她表示要跟家人商量后才决定,“这是传闻,我们过年才筹备。”

  修杰楷跟周渝民(仔仔)是多年好友,前不久,仔仔前女友大S刚与汪小菲结婚,昨日,到广州宣传12月31日在星空卫视播出的新剧《女王不下班》的修杰楷代仔仔传祝福,“这是一件开心事,很值得大家来祝福。”祝福归祝福,修杰楷表示仔仔肯定不会出席大S的婚礼。修杰楷说会由他代仔仔出席,向一对新人送上心意。 欣欣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