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坤山谈唱亚运主题曲缘由 韩乔生赞其嗓音完美

2010年12月12日 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坤山与叮当。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2日电(张曦) 在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上演唱主题曲的刘坤山,昨日(11日)在北京举行了首张EP《都是英雄》的发布会,一众好友韩乔生、吴樾、邵兵、叮当纷纷捧场助威。

  刘坤山在发布会开始时对在场媒体和观众深深鞠躬,他坦言发自内心感激捧场的歌迷和好友。刘坤山当天因为音响果不佳,没有发挥出最棒的水平,他激动地说:“我今天状态不好,我最讨厌假唱,要玩就玩真的,要不别玩。”

  提到演唱广州亚运会主题曲《传递爱》,刘坤山透露亚组委当时很偶然地看了他的演出,觉得嗓音很适合演唱这首激励人心的歌曲,这让半路出家做音乐的他兴奋不已,表示会珍惜这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以后将全身心做自己喜欢的音乐,积极上进。

  曾经从商的刘坤山自爆生活经历丰富,在活动现场,他大聊对于做人的看法,他说:“男人要做事就要执着,做艺人和做生意一样,不能欺骗别人。”

  著名体育主持人韩乔生在现场大赞刘坤山,他幽默地说:“坤山的声音不仅有90后的青春与活力,还唱出了像叮当这种后中年期妇女的稳重与沧桑。”

  据悉,刘坤山正在筹拍一部半自传电影《星光大道》,叮当将出演,电影春节后将于大家见面。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