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巴西佳丽获第37届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比基尼小姐奖

2010年12月12日 2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湛江12月12日电 (记者 梁盛)12日下午,第37届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在广东湛江举行,其中的泳装表演环节经过激烈角逐,巴西佳丽Tayana荣膺比基尼小姐奖。

  Tayana是一名学生,来自巴西圣保罗大学,2008年参加巴西校园模特大赛,获得冠军,2009年参加巴西大学生业余舞蹈大赛获得季军,2010年参加伦蒂诺时装模特大赛,获得亚军。

  本月10日至17日,来自世界各国家和地区的53名旅游佳丽云集湛江,参加第37届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各奖项的竞逐。除比基尼小姐奖外,大赛还设最佳人气奖、最佳才艺奖、最佳服装奖、最上镜奖,以及海洋小姐、最具爱心奖、环保大使奖、旅游梦想奖等,最后评出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冠、亚、季军。

  据了解,从今年1月开始,第37届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各国和地区预选赛拉开序幕。此次大赛选手来自世界53个国家和地区。(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