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安以轩暗讽大S打肉毒杆菌 与汪小菲感情或生变

2010年12月13日 08:59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女星大S和“富二代”汪小菲的“大小恋”已修成正果,在这场轰轰烈烈的恋爱“速战”中,一直地位尴尬的“女二号”安以轩却突然发飙了。日前,一段名为《“大小恋”三位女主角同时现身,安以轩发怒 张雨绮淡定 大S晒幸福》的视频在网络上疯狂流传,在这段视频中,发型凌乱、面容憔悴的安以轩红着眼圈抱怨说:“从红娘到被遗弃到伴娘,我也不知道我的身份是什么”并问大S究竟把她放在“红娘、还是伴娘、还是情敌、还是哪个位置上?”

  身份尴尬,是红娘还是伴娘?

  在大S和汪小菲的热烈爱情中,女星安以轩一直扮演着极其尴尬的角色。一开始,她是红娘,她亲口证实大S和汪小菲是在自己的生日宴上认识的,并大赞汪小菲“人很好,是有知识文化的男人,不是那种不干事的富二代,有梦想、会着手实现。”不过后来却有消息称,其实安以轩一直暗恋汪小菲,由于被大S“快、狠、准”地“先下手为强”了,安以轩还搂住汪小菲失声痛哭。据台湾地区媒体报道,安以轩曾跟汪小菲抱怨:“本小姐我这辈子没暗恋过别人,你是凭什么?为什么就不写你暗恋我啊?你们好好的就好,牵扯我干嘛?”结果到了近日,安以轩的身份又发生了戏剧性逆转,又有消息说在大S的婚礼上,安以轩将担任伴娘。

  出离愤怒:暗讽大S打肉毒杆菌

  近日,安以轩在出席《非诚勿扰2》的宣传活动时接受某电视节目采访,她疲倦不堪地称自己“从红娘到被遗弃到伴娘”,不知道自己究竟会被放在哪个位置上。网友推测,由此看来无论是安以轩和大S的姐妹淘、还是安以轩和汪小菲的兄妹情都有可能就此玩完。

  在这段采访视频中,一向十分爱美的安以轩全无明星风范,不仅头发蓬乱,脸上的表情更是可怜,她坦白说:“从红娘到被遗弃到伴娘,我也不知道我的身份是什么。我自己也很迷茫,但是我真的没有收到邀请当她的伴娘。我不知道她最后到底会是让我站在红娘,还是伴娘还是情敌,还是哪个位置上,我可能得好好问一下S她们。”而在第54届亚太影展记者会上,有记者提到大S和汪小菲感情很甜蜜时,安以轩也揶揄说,“那当然那当然,甜蜜到不行。就是整个嘴角上扬,仿佛打了肉毒杆菌,不会下来。”

  安以轩的这两段采访视频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网友纷纷分析起个中意思。对于安以轩提到的被“遗弃”,网友分析可能是指大S不允许汪小菲跟安以轩走太近;还有网友分析说:估计是安以轩原本就对汪小菲有意,好不容易张雨绮和他出现了问题,以为自己的机会来了,苦心布局结果被大S收了果实。而大S或许早就知道安以轩对汪小菲的意思,可丝毫没有顾忌,抢到手之后还一副胜利者的姿态一直晒个不停,于是惹怒安以轩。

  昨晚,成都商报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安以轩的经纪人林先生。林先生表示自己不方便过多地过问艺人私事,“这是安以轩的私事,她最近工作行程很紧,我们在一起讨论的都是工作方面的事,不太会聊到她和她朋友怎么样。”而对于与大S姐妹淘,与汪小菲兄弟情皆玩完的猜测,林先生表示不清楚,不过他证实最近三人并没有联系:“因为安以轩忙《非诚勿扰2》的事,他们三人最近没有碰面。据我所知他们最近一次联系,也就是大家都知道的上海那次吧。”成都商报记者 徐云霄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