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48岁叶童为保婚姻求医催孕 怀胎三月夫妻秀恩爱

2010年12月14日 09:14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来,娱乐圈真是喜星高照,李嘉欣不时挺着肚子出来走秀,徐子淇也被传步大伯之后怀了双胞胎儿子,连年近50的叶童也传出赶上生子末班车,成功怀孕三个月。

  据港媒报道,结婚22年的叶童以前为了保持身材从不做家务,也决定不生孩子,而老公陈国熹也一直不关心造人,更多次被传以泡妞为乐。近年来,为免老公玩过火,叶童决定“怀孕”保住婚姻。而48岁的她经过半年时间的秘密求医催孕,现在已经成功怀孕三个月了。

传言为保婚姻,求医催孕

  陈国熹和叶童结婚22年,一直以模范姿态示人,但自10年前叶童转战内地开始,他就常被爆“偷食不抹嘴”。期间,不是被爆趁老婆在外地拍剧时带女友去夜店,就是被拍到在街上和安雅、梅艳芳生前经理人Marianne及圈外中女拥吻。而叶童每次都支持老公,称其是洋鬼子性格,无底线包容。

  对于夫妻关系,她也自有一套阿Q见解:夫妻间没话说,她会解释成双方心灵相通,很多事情彼此明白;夫妻间欠坦诚,她会视为“若对方愿意骗你,那就是他心中还有你,值得继续去经营”。对于和陈国熹的婚姻,她也说多,“我们很早就有默契,就算怎么生气,都不可以说分手、离婚,或者夺门而去。”

  但港媒指,虽然叶童表面很“强硬”,但其实很紧张这桩婚姻,早年她由着老公逢场作戏,但后来发现他越玩越明目张胆,“她怕老公迟早玩出火,到时要离婚就后悔莫及。她曾说过,自己经常北上,难得回香港团聚,但老公和她却没话说,令她很伤心。

  所以她要做些事情来激活这段夫妻关系,听说半年前就开始找生殖专家帮忙,吃药打针,希望趁50岁前赶上生仔尾班车。哪知真的有了,现在有了三个月身孕,夫妻俩真的恩爱了很多,起码陈先生现在陪老婆的时间多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