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老板开发红包:范冰冰送吹风机李湘给现金

2010年12月14日 10:07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临近年底,网友最为热门的话题就是关于年终奖。娱乐圈明星中有不少人自立门户当老板,他们对员工发些什么?记者打探得知明星老板们已开始准备红包和礼物啦!

  范冰冰:

  发吹风机,要最贵的

  2008年,范冰冰工作室员工年终奖是钻石、手机、3000块现金任选一;2009年是一人一台笔记本电脑,今年年底,范冰冰会给员工带来怎样的惊喜?记者采访了范冰冰的经纪人穆晓光,他说:“老板暂时要保密,不过已有公司同事私底下传递礼物愿望单,企图说服她,哈哈!”

  范冰冰自己透露,今年年终可能给手下一人一台吹风机,“要发一台最贵的,大家也知道,这是有典故的。”原来,穆晓光不久前出席金马奖后,带走了酒店的吹风机,被金马组委会“追”到机场讨要,很让穆晓光丢脸。为此,范老板决定发吹风机做年终奖。

  宣传助理谭子就透露说,范冰冰工作室年终奖分两拨发,一是按工资翻倍发年终奖金,农历新年前,范冰冰还自掏腰包给员工派发礼物,很可能就是电吹风。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